池禹妍🤟🏻

《期待》 女主=林屿雪 男主=马嘉祺

||勿上真人||勿做浏览🐶||原创勿盗||

两年前,你和马嘉祺是一对兄妹关系,可由于你学习突出,只能去国外学习马嘉祺自从知道你走后,每日每夜的喝酒可是,某一天,你回来了,马嘉祺的反应……

——正文——

毕业典礼……

你:喂,嘉祺

马:咋了?

你:你说我们要是不在一个大学怎么办?

马:没事,到时候我坐飞机去看你

你被马嘉祺逗笑了

马:好了,回家吧

你:好

你一路蹦蹦跳跳的 等马嘉祺默默地跟在你的身后  回到了家

马上就要出高考成绩了……

你:嘉祺怎么办?我好紧张 我好怕,我们考不到一个大学

马:好啦,不用紧张

没错,高考成绩出来了

你:……啊啊啊,嘉祺642

马:哇塞,那么高

你:那你多少啊?

马:啊…没多少

你:你就给我看看嘛

你把电脑夺了过来

你:……532

马:……嗯 我们好像真的考不到一个大学了

你:难道我们再也见不到面了吗?

马:可能吧

你:(你哭了)不是说好考一个大学的吗 为什么(你默默的说着)

马:好啦,不要哭了 没关系的我们总会见面的

你:可是…我

马:好啦,别可是啦 快去洗漱睡觉吧

你:好……吧

在洗手间——

你:难道真的要分开吗,难道上天都这么安排的我们吗?这就是命中注定吗?规则真的不可以改变吗?

马:快点啦

你:(把眼泪擦掉)来了

你把被子盖到自己身上,问马嘉祺

你:嘉祺,你要上哪个大学?

马:飞飞子大学(李飞抱歉)…问这个干吗?

你: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

马:明明心情好点了,又问这个问题,好了,不要问了,快睡觉吧

你擦拭掉眼角的泪水,把那全新的笑容,放回了自己的脸上

睡觉过程略……

第二天……

——天空飘来四个字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)